聖公會聖十架小學

二零二三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報名須知

報名日期

2022 年 9 月 26 日(星期一) 至 30 日(星期五)

報名時間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正及下午2時至4時 

報名地點

本校(九龍城沐虹街9號)     

帶備文件

 1. 已填妥及簽署的印刷版「小一入學申請表」(一式三份)
 2. 申請人的身份證正本及副本
 3. 申請兒童的香港出生證明書正本及影印

(如非香港出生,須出示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准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4.申報家居地址證明的正本及影印本,該等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監護人的姓名相同。

接受住址證明,例如:

 *水/電/煤/差餉單/住宅固網電話收費單等(最近一期)

 *公屋租約(需影印顯示住址及住戶成員的兩頁)

 *已蓋釐印租約

 5.如現有兄姊在本校就讀,須出示以下證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兄/姊出生證明書

 * 兄/姊學生手冊內學籍表

 6.如兄/姊或父/母在本校畢業,須出示以下證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兄/姊出生證明書

 *兄/姊或父/母畢業證書

 7.如申請兒童或父/母與本校有相同宗教信仰,須出示領洗紙或奉獻禮證明的正本及影印本

 8.回郵白色長信封2個

(貼上$3.0郵票、信封面寫上學生姓名及地址)

遞交方法

 1.到校遞交:家長 / 監護人親身或以書面授權親友帶備以上文件交回本校

 2.郵寄遞交申請注意事項: 【截止日期(9月30日)以郵戳日期為準】

 *網上下載版本的「小一入學申請表」正本(第一及第二頁必須雙面列印/影印)、聲明書(可於教育局網頁下載)、上列 相關證明文件的副本及回郵白色長信封2個(貼上$3.0郵票、信封面寫上學生姓名及地址)

 *家長需於 10 月 31 日或之前到本校提供相關證明文件的正本以供核實,否則相關申請兒童的申請會被作廢。

 *請家長於郵寄前務必致電本校與吳小姐聯絡(23204931)。

公佈日期

2022 年 11 月 21 日(星期一)

備註

家長到校時必須佩戴口罩,並遵從本校的防疫措施及保持社交距離。